旋转木马终将抵达

【叶蓝】叶神今天又被套路了吗?

梗自抖音,如有雷同,绝非巧合

严重OOC,极度OOC。

 

今年最流行的APP是什么——抖音。

叶修有些茫然地看着满屏嘻嘻哈哈的弹幕,茫然道:“那是什么?”

此刻的荣耀教科书正在直播,刷着新区新副本给观众们当教程,刚上播的时候大家起哄说今天是女神节,叶神要抽一个观众完成一个小小的心愿。

女神节?今天不是三八……叶修咬着烟,漫不经心地看了一眼台历,心道不愧是我的粉,随我。既然大家高兴,粉丝们的条件一般也不会太无理取闹,就答应了。

整点在观众中抽了一位,那位中奖的观众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激动地刷了一整屏,然后“颜表立”地用了正蓝色加粗字体:叶神,请去套路一下蓝团。

得,还是个我和小蓝的西皮粉。叶修挑了挑眉,眼底满是笑意。

叶修和蓝河交往的消息早就全荣耀皆知,开始只是不小心地被曝光,叶修本就没有藏着掖着的意思,于是大方承认,还颇为得意地在不定期直播中将他的小对象拉过来出出镜,或者是直播如何从坐在身边的对象手里抢走BOSS、杀他回复活点爆他装备。当然,这会遭遇他家小对象气急败坏的炸毛,欺负得狠了还能看到抱枕飞过去伴随气吞山河的一个“滚”字、多么珍贵解气的荣耀第一脸T被家暴的场面。

微博和弹幕自然有嘲讽漫骂两人关系的,叶修本就不介意别人的看法,怼了一句“对象是哥的,看不惯大可关直播”于是该屏蔽的屏蔽,该秀的秀,该炸毛的炸毛。当然,绝大多数粉丝是尊重叶修的,甚至很多粉丝是吃叶蓝的,蓝桥春雪在蓝溪阁本就人缘极好,性格温和技术不赖声音好听相貌清秀,深受普通玩家喜爱,粉丝也不少。他更是在世锦赛时随队做了很多台前幕后的工作,隐隐混了个脸熟圈了不少粉,被曝光后瞬间助长了成批成批的西皮粉。

叶修将烟头按灭在烟灰缸里,看着弹幕上教他怎么撩蓝团。

[叶神不玩抖音么?很好玩哒,比如小哥哥小哥哥我有个东西要给你,对方伸手,你说:我你要么?]

[还有还有,你觉得最幸福的数字是几?我觉得是五,为什么?你伸手,然后把五指穿入对方五指之间,十指紧扣!]

叶修扫着信息量极大的弹幕,摸着下巴想,有点意思。最终他挑了一个梗,将屏幕退到桌面状态,观众对他桌面是两人的合影已经习以为常,叶修扭头对门外喊:“蓝,腾得开手吗?”

蓝河很快脑袋探入房门:“嗯,我没在带团。”

“给我倒杯水吧。”

“好。”蓝河应了声,片刻后端着杯子进来,“下播了?”

“嗯。”叶修接过水,喝了两口,而在他看不到的弹幕上,又是满屏的迷们在叫嚣:蓝团穿白色的连帽卫衣好帅、吼干净吼吼看、好想有个东西要给这个小哥哥、哈哈哈别想了荣耀大BOSS看着呢、等等等。

蓝河问:“要不要吃宵夜?”

“好,”叶修随手放下杯子,又说,“蓝,问你一个问题。”

“什么?”

“你的心脏在左边还是右边?”

蓝河歪了歪脑袋,下意识地抬起左手搭在心口:“左边啊。”

叶修眯着眼笑:“那我的呢?”

蓝河张口,音节呼之欲出时又顿住,清亮的双眸闪了闪,随后左手又轻搭了一下自己的心口,眼中也满是笑意:“也在这边啊。”

弹幕瞬间就疯了,叶修则怔了怔,一股细小电流窜遍全身,突然就切身体会了那些弹幕经常嘶声力竭吼的“苏”的感觉。

“蓝啊,你超纲了吧,”叶修笑着抓过对方心口的左手,指尖细细摩挲,“你知道答案的吧。”

蓝河顺着叶修的动作与他十指紧扣:“不知道啊,标准答案是什么?”

叶修:“‘我这边’。”

“嘿嘿,我答得更好嘛,又是抖音梗?前天我在喻队朋友圈看到他发了一个短视频,是用抖音做的,拍的是黄少抓着亲亲跳海草舞,短视频上印着抖音号,我就火速关注了,也看了一些视频,类似的我见过。”

亲亲是喻文州和黄少天养的一只柯基,蓝河粉丝滤镜十米厚,觉得亲亲的海草舞天下第一可爱,追到抖音又是双击爱心又是一波关注的,也就玩起了这个APP。

蓝河得意地晃了晃两人牵着的双手:“哼哼,被我反套路了吧?”

叶修笑着应:“是了是了,蓝河大大最厉害了。”

在他们看不到的地方,弹幕又是一片腥风血雨:又被塞了一波狗粮。

抓过并排的另一把转椅,蓝河在叶修面前坐下:“那我现在来问你几个问题,要速答。”

“好。”

“君莫笑很厉害对不对?”

“对。”

“苏女神最漂亮对不对?”

“对。”

蓝河加快语速:“红烧牛肉味最好吃。”

“对。”

“明天的BOSS是蓝溪阁的。”

“不对。”

语速越发加快,叶修也答得越快:“明天给你多抽一支烟。”

“对。”

“兴欣今天又屠了记录榜。”

“对。”

“蓝雨今年不是冠军。”

“对。”

“……”蓝河抱头,懊恼打滚,“呸呸呸,蓝雨今年肯定是冠军!!靠!你怎么不按常理出牌!!”

叶修好笑地揉了揉炸了的对象:“蓝啊,你和哥玩反应是不是有点过分了?”

蓝河一脸羞愤,是啊,想想荣耀第一大BOSS的游戏意识、手速、微操,以及心脏。

“换我问你。”

“好,”蓝河正襟危坐,“来。”

“蓝雨一直没姑娘对不对?”

蓝河撇了撇嘴:“对。”

“黄少天是最厉害的剑客对不对?”

蓝河自豪地:“必须对。”

“黄少天是最厉害的机会主义者。”

“必须対。”

“黄少天个话唠。”

蓝河铿锵有力:“必须不对!”

“剑诅是最好的搭档。”

“必须对。”

“黄少天是最好的偶像。”

蓝河飘飘然:“必须对。”

“叶修才不是你的最爱。”

“必须不对!”

蓝河顿住,瞬间红了脸。双重否定,叶修才是你的最爱。

“好咧,哥又赢了。”

蓝河气急败坏地:“叶修你赖皮!不算!”

“怎么不算了,你刚才不也想双重否定套路我么。”

说着,叶修点开了直播软件,屏幕完全被弹幕屠刷: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叶神世界第一男神!小蓝怎么那么可爱,耳朵都红了想太阳!来人啊,把这对秀恩爱的狗男男叉出去!叶神不愧是联盟四大心脏,最好的偶像但你才是最爱哦哦哦哦哦!小蓝你说实话你到底是反应过来了还是没反应过来,你是不是真的想承认最爱哈哈哈哈!

蓝河刚才还鼓着脸要发作,看到直播软件还开着顿时就炸了,整张脸通红手足无措地:“叶叶叶叶——你你你你!!你不是说你下播了么!卧槽卧槽!!!”

叶修:“好了,真的下播了,接下来就少儿不宜了。”

弹幕瞬间又翻腾:卧槽!说好了直播新副本的呢!怎么是虐狗直播!举报!!一键举报虐狗现场!!啊啊啊啊啊为什么我粉红了哦哦哦哦哦!住手我想看少儿不宜!!我也想看!!叶神放开那个蓝团让我来!!……

蓝河的脸比满屏的红色弹幕更红,嚎了一声转身就跑,叶修边嘟囔着:“哟,还不好意思了,哥去哄哄了,关了啊。”说着就利索地下了播。

蓝河当真被“哄”了一晚上,第二天中午从被窝里爬起来的时候久违的双腿发颤,看着自己身上星星点点的草莓洗漱完毕,打开手机才发现被at炸了。撇开笔言飞他们99+的吐槽,瑟瑟发抖地点开那条微博,原来是昨天那三段梗被减成了抖音,一夜疯转。叶蓝党一片欢腾头顶青天,众职业选手也纷纷转发吐槽。

兴欣_苏沐橙V:哎呀哎呀,我也粉红啦!

蓝雨是全天下最好的战队_黄少天V:我靠我靠,你套路我们小许!什么你才是最爱要不要脸要不要脸!蓝雨今年肯定是冠军你个退役的家伙一边去一边去小许继续呸他!!

雷霆_戴妍琦V:多么好的梗,本子在召唤我的幻肢蠢蠢欲动。

放下手机,双手捂脸,蓝河简直觉得没眼看。

然而叶蓝党则看戏的嫌事儿不够大,纷纷怂恿蓝河套路回来,不能平白被这个大心脏欺负。三天后,蓝河接受了那天直播被套路的事实,并且成功被怂恿决定反套路!!气势握拳.jpg

他拿着手机凑到叼着烟刷BOSS的叶修边上。

“叶神叶神,回答我问题。”

叶修笑了一声:“嘿哟,还玩儿啊,来。”

蓝河比了一的手势到他面前:“这是几?”

“一。”答着,叶修还指挥着公会抢BOSS,“拉稳,刺客绕后拦住蓝溪阁。”

“这个呢?”说着变换了二的手势。

“二。注意红血了,奶妈奶住了。”

蓝河快速换了三的手势:“一加一等于几?”

叶修手速依旧手指翻飞:“二。”

“…………我靠!你不是刷着BOSS呢!!话说放开蓝溪阁的BOSS这是这周第几个了我靠!!”蓝河几乎抓耳挠腮,卡着红血的当口,这人怎么还是那么心思缜密!!

 “蓝啊,都说这招对哥无效了。”

蓝河鼓着脸,心想一定必须绝对要让这个人失误一次:“叶神,你眼睛真好看。”

叶修又笑,眼底一抹宠溺,哪怕知道是玩,但他听得出蓝河也是认真那么说的,鼠标向后一滑,无敌最俊朗退到安全位置,左手继续翻飞输出,右手则放开了鼠标,揉了揉蓝河的脑袋。

蓝河又说:“但我的眼睛比你更好看。”

“嗯。”叶修认同地应了声,收回手重新握住鼠标。

蓝河柔声道:“知道为什么吗?因为我的眼里都是你。”

闻言,叶修终于连左手也顿住,那酥麻的感觉让他心中一软,抬手支走嘴里的烟,右手操作角色又退后一段,抬头凑到了蓝河身前,轻柔的吻落在他的眼帘上,直视着那双清澈倒映着自己的黑眸:“对,真好看。”

脸上一阵发烫,蓝河愣在那,倒是没想到叶修居然会直接亲过来,心口狂跳,眼角看到无人操作的无敌最俊朗被BOSS掀飞了出去,支支吾吾地道:“你你你,看!叶神你失误了!!”

“嗯,对,被你套路了,好了别录了,接下来又要少儿不宜了。”说着,叶修锁频了蓝河的手机,扔到了一边,顺手又关了麦,虽然无敌最俊朗被掀飞了,但BOSS依旧被兴欣拿了下来,他捧起蓝河的脸,直视着那双眼睛,“让哥仔细瞧瞧这双好看的眼睛。”

看着叶修眼底的柔情,蓝河毫无抵抗,从眼帘到嘴唇,被黏黏糊糊地亲吻了好半天这才罢休。

隔天蓝河在手机上打开抖音时,被99+的消息提示又震惊了,他只是注册了帐号,并没有发布过任何视频,这消息量是怎么回事?点开才发现,自己昨天发布了两段视频,第一段是失败的数字手势套路,评论一片哈哈哈哈哈同情蓝团、蓝团不哭抱抱、叶神不愧第一心脏、小蓝你怎么可能玩得过叶神之类的。

蓝河几乎又炸毛,第二段视频则是我眼里都是你的套路,配字:好吧,被小蓝成功套路。直接从开始剪到了最后叶修说少儿不宜,虽然镜头里只看到叶修凑了过来,拿手机的蓝河完全没有入镜,但机智的粉丝们一眼就看出是叶修凑近吻了蓝河,评论又是一片嚎:我蓝团情话十级!胡扯,你看我叶神,眼里的宠溺都能掐出水来了!苏苏苏,我叶神苏炸天际!我西皮怎么能怎么甜我要一辈子给他们打电话!所以叶神别掐想看少儿不宜啊啊啊啊!我也好想套路叶神啊啊啊啊嫉妒使我丑陋!蓝团男友力一百婚叶神男友力也一百婚!…………

放下手机,蓝河又捂脸,公开处刑,没脸见人,想删号活埋自己。

他只是想玩玩,并没有真的想放上抖音,万万没想到从不玩手机的叶修剪个视频那么6,是啊,人家是荣耀第一BOSS,想想那游戏意识手速微操心脏,编辑个抖音就和切菜一样。

蓝河怒,蓝河很怒,尤其是当他渐渐接受了这个事实并且认真看起评论时,一圈妹子汉子都叫着叶神天下第一苏,想嫁!想生猴子!蓝河心想,明明是我套路了他,明明是我情话十级,凭什么他最苏,粉丝滤镜了不起么!我对黄少滤镜还十米厚呢!

蓝河噔噔蹬蹬跑到书房里,先是对着玻璃柜里叶修帅气逼人美图十层的手办来了个最美角度的特写和拉长双腿的全身镜,毕竟这个手办他摆拍过很多次,怎么取镜完美早就烂熟于心,随后镜头移到边上的相框上,那都是他挑选的两人的生活照,照片上的叶修有懒散帅气的、有温柔微笑的、更有世锦赛上光芒万丈无人可及的,可谓是一个光环加身的完美男神。

随后镜头快速一转,只见照片上的男人此刻散漫地坐在电脑前,胡子拉渣地咬着烟头,头发都依旧是睡翘了的样子没打理,键盘前放着一个空盘子,那是两人刚才的午饭,一大盘水饺。最有趣的是叶修身上的居家服,宽松随意,图案是蓝河选的皮卡丘。

蓝河关了录像,美滋滋地在一边的沙发上坐下编辑视频,心想这次肯定毁了你们男神的形象,这个梗通常其他抖友是这么用的,已婚人士拍着他们曾经那么美好的婚纱照,镜头转到现在的真人,有的是因为岁月不饶人,有的是因为在家懒散不打扮,总之都是配着那段紧张刺激镜头一转又凹凸反差的欢乐BGM,配字:我找谁去退货。

切好效果配上视频,就差输入“我要退货”了,然而蓝河看着屏幕里那个懒散随意的男人看着游戏时认真专注的眼神,以及那双骨节分明操作流畅如艺术般的双手,造作的心思瞬间被满满的爱意淹没,无奈地心想:啊呀,真没办法,对象滤镜二十米厚,我真是个没原则的人。

抖友们很快刷出蓝河新上传的视频,视频音乐效果完美地应了退货梗,因为是众人眼中的超级大神,懒散的反差更是凸显,大家哈哈笑着,却见配字是:emmmm,别想了就是我的才不退货略略略~~~

评论又炸:说好的蓝团温柔亲切呢,是谁!谁在虐狗!火把呢?FFF团呢烧起来!啊啊啊啊叶神生活照好有爱,和蓝团在一起好甜!蓝团求更多生活照!哈哈哈叶神那么随意也是因为在家里嘛,这个有小蓝的家!哈哈哈哈男人在家就是这个熊样的啦!我果然粉丝滤镜太厚了,这么看叶神觉得超级帅,这么看我老公简直想打死他!…………

更是有很多评论说看到偶像日常生活那么温馨真是高兴,各种祝福的。

蓝河咯咯笑着,高兴地继续翻着评论。

“看什么呢,笑得那么开心。”叶修早注意到他了,退了游戏坐到他身边,看了他的视频和配字,也笑了起来,“蓝啊,想退货货也不会让你退的。”

蓝河哼哼唧唧道:“好不容易把人套路到手的,我傻了我才退。”

忍不住满心的爱意,叶修低头亲了他一下,拿过手机:“昨天那个比手势的,我来对你玩一次。”

“好,”蓝河双手环抱,“来吧。”

叶修按下录像,比出一的手势:“这是几根手指。”

“一根。”

叶修比出二的手势,蓝河答二,又比出三的手势,蓝河答三,四答四,五答五。

直到叶修比出六的手势:“这是几。”

蓝河不假思索:“六。”

叶修失笑,捏了他的脸:“这是两根手指。”

闻言,蓝河顿时反应过来,叶修问的是几根手指,而不是数字几,开始他问到了五都是为了麻痹提问,直到六才引他上钩。

“你你你你!叶修————”蓝河气恼,扑过去想抢手机,“你不按套路来!!”

“哎哎别闹,别摔了手机。”

蓝河却不依不饶,涨红了脸:“还给我快删掉!”

在沙发上滚了两圈,蓝河总算抢回了手机,恼羞成怒地去删刚才那段视频:“手势的梗不是这么玩的谁让你乱改的说的没错心真是太脏了!!”

然而当天晚上,蓝河早就忘了下午的闹剧,打开抖音想刷一波时,又看到了99+的提示,他再次瑟瑟发抖,又怎么了。点开发现,他的账号上传了一段视频,正是下午那段手指数量梗,编辑得很粗糙,连他最后去抢手机耍赖的镜头都进去了。蓝河又瞬间炸,简直要气成河豚,这人什么时候上传的,下午他们明明一起出了门,他的手机一直在他口袋里,谁都没动过。再一看上传时间,正是刚拍完视频的时间,他这才反应过来,他抢手机的时候,叶修迅速上传了。

蓝河继续瑟瑟发抖,那是谁,荣耀第一大BOSS,想想那让人眼花缭乱的手速,在他抢手机那几下里上传视频轻轻松松毫无压力随意碾压。

现在删号活埋自己还来得及么。

评论满屏的:蓝团不哭!套路回来!!

对,继续气势握拳.jpg!三天后,蓝河屁颠屁颠地跑到叶修身边,给他发放今天的抽烟份额。

叶修:“感谢蓝河大大。”

蓝河:“在那之前有个问题,答对了今天的份额照常发放,答错了今天就没了。”

看蓝河拿着手机,叶修挑眉笑:“那只能求蓝河大大手下留情了。”

蓝河将四根烟上下左右摆成一个十字,其中三根边缘堪堪相靠,当中的缝隙由最后一根的尾端填满:“只能动一根烟,将它们变成一个口字,限时半分钟,开始!”

“呵呵,蓝啊,评论说你人美心善真是没错。”

“嗯?什么意思?”才这么问,就见叶修用一根手指轻轻推了推那第四根烟,将这根烟与另三根的边缘也堪堪相靠,四根烟的尾端边缘正好漏出一个小小的四方空隙,正是个口字。

“放弃吧,和哥玩这个你没前途的。”

蓝河撇着嘴,一脸生无可恋,叶修哈哈笑着,拿过他手上的手机,上传抖音。

评论又是嘻嘻哈哈一片欢腾:玩不过大佬!论心脏小蓝怎么会是我叶神的对手!蓝团你怎么还不放弃哈哈哈哈哈!

蓝河放下手机,极度不服,决定一定要找回场子。他放弃了智慧套路这条路,啪叽啪叽跑到叶修面前。

“叶神叶神,你属什么的?”

看着蓝河手里的手机,叶修警惕地想了想,却暂时想不出有什么问题,只能老实回答:“属牛。”

“不对,”蓝河趾高气昂地,“你属于我!”

叶修一下子笑了,漆黑的眼底是深不可见的温柔:“好吧,今天又被套路了,还有其他的吗?”

蓝河得意地:“有啊,我属猫,知道为什么吗?”

叶修完全不打算思考,看着自家恋人亮闪闪的眼睛问:“为什么?”

“因为猫有九条命,我九辈子都可以和你过。”

闻言,显然叶修很高兴,眼角眉梢的笑意都藏不住。

所以当天晚上大家看到的视频就是镜头一晃,叶修瞬间出了镜头,只听到他极低的一声喃呢:“好,九辈子。”

评论:卧槽这满是磁性的声音我要怀孕了!这是虐杀单身狗啊!叶神骗人,这配字[今天也被小蓝套路了]什么鬼,明明是今天也来虐狗了好么!FFF团组团了!蓝团情话十二级,他怎么那么能撩!我是叶神我也要沉迷小蓝无法自拔!港真,镜头那一晃是叶神一把抱住了小蓝吧,抱住了没跑了吧!我也觉得,肯定是抱住了,接下来又要少儿不宜了!……

然而有一条评论被大家顶得老高:心脏玩不过我叶,调情玩不过我蓝。

蓝河被少儿不宜完了,趴在床上哼哼唧唧地翻评论,有些找回场子的小得瑟。

接着微博留言at蓝河天天叫嚣:蓝团今天套路叶神了么?什么居然没有?!蓝团求套路,求梗让我去套路我男朋友!单身狗寂寞空虚冷求蓝团套路叶神温暖一波!蓝团今天的狗粮呢汪汪汪!

于是蓝河想到了也就套路一下放个抖音。

比如这一天,蓝河:叶神叶神,你知道通往幸福的门是什么吗?叶修:什么?蓝河嘿嘿:是我们!

又比如这一天,蓝河窝在沙发上对刚洗完澡擦着头发的叶修说:叶神叶神,能帮我洗个东西么?叶修眯了眯眼:什么?蓝河嘿嘿:喜欢我!叶修点头:喜欢你,不过我刚才还以为你要我帮你洗澡呢。蓝河不嘿了,脸烧红着看到叶修满目心脏地靠了过来抽走他的手机扔到一边。评论:我们懂的。

双比如这一天,蓝河:叶神叶神,你什么血型?叶修:AB型。蓝河:不对,你是我的理想型。

叒比如这一天:蓝河见叶修打火点烟:叶神叶神,其实你就是我的打火机。叶修:为什么?蓝河:因为你点燃了我的心呀。

叕比如这一天:蓝河点着自己五根手指:叶神叶神,五根手指分别代表五个字,我点哪根你说哪个字。叶修:好。蓝河先示范了一边,从拇指到小指依次是“我”“变”“大”“太”“阳”,蓝河点了拇指,叶修:我。点食指,叶修:变。无名指,叶修:……关视频,既然蓝河大大那么期待那么哥努力一下好了。镜头一阵颠簸晃动,似乎是蓝河小动物本能地逃跑了,但没几步就看到镜头摔到了墙上迎面落到了地板上,接着画面就被切了。

评论:蓝啊,好好调情别心脏,你玩不过你叶啊哈哈哈哈!河河你何必作死哈哈哈哈!感觉最后你被堵到墙上了吧!我想问一句我叶到底要怎么个“努力变态”?感觉是真、少儿不宜啊!哈哈哈哈蓝团你还好么?我要再次呐喊,求少儿不宜内容哦哦哦哦哦哦!此刻的我脑中充满了黄色废料!…………

如此这般,总之心脏套路对叶修是百分百没用,屡战屡败,而调情套路叶修则照单全收,并且总是笑得特别温柔,眼里是藏不住的爱意,简直是脸T嘲讽大神画风突变。

夏休期时,有人拍到叶修和蓝河出现在B市首都机场,叶修虽然带着口罩但到底瞒不过粉丝的火眼金睛。微博上又一片欢腾,留言问叶修是不是带蓝团回家见家长。

叶修回复:不是。

大家心一惊,我的西皮那么甜,居然带回老家不见家长嘤嘤嘤嘤我再也不相信爱情了。

叶修又回:都见了几次了,还算什么见家长,就是夏休期来玩玩我弟刚落地的闺女。

大家这才松了口气,又一波祝99,顺便祝福了喜得千金的弟弟。

两天后蓝河抖音更新,蓝河:叶神叶神,你知道B市最美的风景是什么吗?叶修:什么?蓝河:你啊。

大家终于意识到前两天甜的是他们自己,于是叫嚣着我又相信爱情了再次举起了FFF团火把。

蓝河的抖音号也正式在粉丝中被更名:撩男友大全。

又到了叶修不定期直播的时候,叶修和一些在役的退役的职业选手PK过后又刷了几波高级副本,边刷边详尽讲解,即便一心二用,依旧毫无错漏,操作完美无懈可击。

直播了一个下午,到了晚饭时间,叶修伸了个拦腰,蓝河在书房门口远远地问他:“继续直播么?还是先来吃饭?”

看着又是颜表立的蓝色弹幕霸屏,叶修想了想,道:“蓝,我还要播一会,你能把晚饭拿给我吗?有些饿了。”

“哦,好啊。”蓝河说着,回了厨房。

叶修回答了弹幕上的一些提问:“嗯,我不会自己去刷抖音,也没什么必要去知道那些梗撩回小蓝,被小蓝撩有什么不好?”

叶修笑着,满满的心脏和显而易见的甜蜜:“被他套路,听他间接告白,不是很赚么?”

弹幕又嗷嗷叫唤着:果然心脏我叶,这波确实不亏!如此想来其实被套路的还是你蓝没跑啊!甜到爆炸!求你们快去结婚现在9块钱都不用我们出了!

有人刷了一条:但偶尔也想看叶神套路你蓝!后面很多人也跟风刷,一时间霸屏了一波。

“也行。”叶修点头,“那你们先别刷了,被小蓝发现了就套路不到了啊。”

弹幕很识相地立刻转移话题,正巧蓝河端着晚饭进来,叶修拉过另一把椅子,坐到一边:“蓝啊,你帮我整理一下仓库吧,我先吃个饭。”

蓝河很是警惕:“不要,这不是当着大家的面直播我背叛蓝溪阁么,我才不会上当。”

弹幕又一片蔚蓝:蓝团我们才不会!求蓝团坐下让我们舔屏!蓝团我是蓝溪阁的,你这是伟大高尚的卧底行动!蓝团我们想看叶神吃播求坐下!蓝团我是你的粉丝,你怎么忍心拒绝我!蓝团今天看不到你我要心绞痛了!!……

见弹幕都在撒泼耍赖,蓝河噗嗤一声笑了出来,坐了下来:“好吧,让我这个卧底来看看,嗯……今天刷到了不少好东西啊……哎对了,我报个坐标,蓝溪阁的来围堵我?我贪生怕死地交出背包里的材料你们看如何?”

弹幕:喜闻乐见!蓝团你等我!我是蓝溪阁的我来了!……

叶修:“小蓝啊,我还坐你边上呢。”

蓝河有些使坏地笑笑:“那又怎样,鼠标键盘在我手上。”

话虽如此,蓝河还是认真地整理着仓库,条理清楚有条不紊,弹幕一片汪洋蓝,花式夸蓝团。

叶修随口问:“蓝,你晚饭吃过了吗?”

蓝河编辑着仓库管理,道:“还没。”

叶修夹了一块菜过去:“啊——”

蓝河张了口,可筷子似乎始终离他有一点距离,他心思不在叶修身上,脑袋下意识地追着筷子挪了点距离,随后额角便触碰到了一片柔软的触感,这才发现自己挪了过去凑到了叶修面前被他亲了一口。

蓝河顿时满脸通红,扭头瞪他,拍抖音是一回事,而且那都是些言语套路,但这是在几百万粉丝面前公然被套路,叶修不愧是荣耀第一大BOSS,直播套路直接就亲上了,蓝河心口一阵狂跳,整个人烧红了,眼神游移连炸毛都不炸了。

“呵呵,”叶修揉了揉蓝河的脑袋,将人半搂进怀里,对镜头道,“好了,今天就到这里了,哥和小蓝要去吃饭了,下次见。”

直播虽然关了,但是颜表立粉红大红的评论还在继续:谁来收了这两个秀恩爱的混蛋!我感觉要被狗粮噎死了!我还是要说,我叶天下第一苏!我也要说,我西皮天下第一甜!哦哦哦哦亲上了直接亲上了,我叶怎么那么温柔你看看那眼神我要无法呼吸了!各位再见,撸同人的幻肢在躁动我控制不住寄几!我下注今晚肯定又要少儿不宜!跟!我也跟!!…………

叶神今天又被套路了吗?

不,他在天天套路他蓝。

 

 

——END——


评论(14)

热度(61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